时之放浪者

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
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

随机到wherever you are

想起OOR的现场看到一对情侣,在arena区的时候,为了防止蹦着蹦着被人冲散或者撞伤,小哥站在妹子身后用手把妹子圈在怀里。

想到演唱会现场,wyr响起,如果是kuri和抚子,大概是kuri不动声色把人圈起来,而抚子就装作不知道然后把头靠在对方胸口。借助身高差kuri蹭着抚子的头发和脸颊。

散场的时候,kuri又恢复成“我要干嘛和你没关系我对演出没兴趣”的样子走在前面。但是如果能够跟上他的脚步,能听到他在哼着歌

“从今往后的悠长岁月中,请一直同这样的我
直到生命尽头 相伴相随…“

============最喜欢看隔壁家膝盖丸吃瘪的分割线==========

如果是干女儿家的膝盖丸和离离的话。

膝二爷是铁粉然而一直脸黑手黑抽不中票【笑喷

然后路过的髭切看到弟弟要哭的表情随手点了个申请。一发中了内场神席【喷泪了

看live的时候怕别人撞伤阿鲁基就下意识用手圈住对方,但是到了中场mc环节才发现手一直按在某个微妙地地方。

看台上的hsb是提前早退来的,身上还穿着西服。一本正经地拿着望远镜盯着阿鲁基和膝丸,而不是舞台。看到膝丸环抱阿鲁基的时候要拔刀,被烛台切试试勒住。

“冷静一点长谷部君!你看镜头拍到我们了!!”

hsb和咪的票是咪弄到的关系者席位。

hsb还被抽中成为幸运观众,上台说不出最喜欢哪首歌。小主唱很善解人意地说你说我爸爸或者妈妈的歌也可以然后秒答了某首演歌【泥垢

【我到底满脑子都是什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