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放浪者

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
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

【摸鱼】【叔侄vs爷孙】所谓家长

长谷部俱利叔侄与长船家的光忠景光爷孙。

大概是lv99的hsb与咪,以及lv25的俱利和景光。

一提到侄子/孙子就会变蠢的两家长辈,今天也在努力晒娃。

通常这时候小朋友在一边都玩得很好。

景光好可爱!

龙龙friends的梗来自 栗鼠太太的条漫,地址在此

===============

“今天的内番……马当番是我和长谷部君,畑当番是景光和伽罗啊。”烛台切一边看着内番的安排表,一边对着同为长船派的孙辈小龙景光说,还关心地问了句:“景光会做农活吗?”

“没关系的,其实我曾经在农家呆过。”金发的太刀付丧神回答说。烛台切微微一笑,“那就好,我带你过去吧。”

即使身在马厩,烛台切还是忍不住往地里张望。他望着两个后辈的身影,越看越开心——尤其是景光,那可是他以外长船派又一把实装的刀啊!是让他骄傲的小孙子啊!

于是和长谷部的对话不知不觉演就变成了这样——

“长谷部君你知道吗?景光他可是国宝呢!”

被点到名字的付丧神在心里哼了一声,心想“我还认识了一把国宝刀八百多年了呢”。

“……而且,景光还被天皇使用过哦。”

“伽罗也不差啊,作为伊达政宗的爱刀一直被伊达家珍藏呢,这点你比我更清楚吧。”

作为一个疼爱侄子的叔叔,这时候当然不能示弱。

“景光一直在东京博物馆展出,可多人来看他了!“

“伽罗最近刚刚展出,好不容易有展出的机会,简直就像是万人空巷的明星一样呢!”

“景光前天给我新领带非常好看,好的品味果然是有传承的。”

“……伽罗送我的手套可是非常实用的呢。比起品味贴心更重要。”

“景光在外面自己生活了很久,非常独立呢!“

“伽罗一直很独立啊,总要一个人战斗!“

“……主人夸景光漂亮!”

“主人一直夸伽罗好看!”

“景光昨天拿了十次誉!”

“伽罗远征大成功!”

“……景光会陪我玩gunpla fight!“

“伽罗和我还一起参与了很多【】的配音工作呢!“*

……

似乎觉察到了马厩里异样的气氛,小龙景光问一同劳作的大俱利伽罗:

“这正常吗?”

“……所以才不想和你们混熟。”

还没认识多久,就被划入“不想混熟”的范畴里面——这样尴尬的场面却难不倒开朗的小龙。即使对方没有什么回应,他也继续着与大俱利伽罗磕叨,从自己的经历一直讲到身上的战术刀的用法,甚至用刀示范起如何在野外砍柴、搭帐篷等等。

看着他的示范,大俱利伽罗的眼睛也亮起来了,尤其是发现景光脖子上,同样有着俱利伽罗龙的纹身以后,他甚至挽起了袖子,把左臂上的纹身展现给新朋友看。

“这是要和我混熟的意思吗?”小龙笑着问。

黑皮肤的太刀青年别过脸去,轻轻哼了一声。

“有龙,可以混熟。”

 今天的天气真好。

——完

*cv梗乱入。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